是個孩。
因為是早產,所以重不到五斤,但好在各方面指標都還不錯,按照醫生的說法在,在新生兒重癥監護室觀察兩天,如果沒什麼異常,就可以出來了。
至於大人呢,問題也不大,之所以剛才看上去昏迷,是因為太累了,睡著了,等明早沒什麼異常,也能出來了。
聽到這個,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