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哥。」
「他為什麼要這麼做?把自己家的錢發出去,腦子有病啊?」
為什麼?
當初梓晨就是覺得自家賺了那麼多的錢,跟十二班全同學努力分不開關係,雖然同學們都是益者,但賺錢了應該給大家發點獎金。
理由就是這麼簡單,當初梓晨卻跟立天說不明白。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