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班的學生,就沒有一個不佩服盛梓晨的。
第二天。
除了十二班的同學,全校都在議論高三跳樓的學生,議論田老師的高政策到底對不對,唯獨十二班沒有一個人議論,正常早讀,上課,等待模擬考試的結果出來。
考試結果還沒出來,教育局來人了!
三班那個跳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