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報警了,卻不知道被誰打的。
傷勢看上去很慘,但傷殘鑒定卻夠不上級別,所以也沒被重視,只是做了筆錄然後就不了了之。
王浩憤憤不平,這還用調查嗎?
就算沒有證據,也擺明了是齊衡出的手。
他出院後幾次到警察局鬧,指明打他的人一定是齊衡,要求將他抓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