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總覺得,這人眉眼之間的堅毅和,還有其他說不清的東西……這些,都是最二十四五歲的人才會有的。
算了,可能是我想多了。有句話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嘛。
我搖搖頭,把腦子裡多餘的念頭甩掉,問:「您怎麼稱呼?」
人告訴我:「我姓楊。」
我笑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