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時候,江初寧也跑了過來,給了阮星晚大大一個擁抱:“姐姐,你是我見過最漂亮最漂亮的新娘子了!”
阮星晚笑著拍了拍的後背:“你在瑞士還好嗎。”
說起這個江初寧就是一肚子的委屈:“纔不好,我在那裡一個朋友都冇有,我好想你啊。”
“那你就在這裡住幾天再走吧。”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