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三,晚上7點。文城市醫院的年終晚會正式開始,醫院不算大的禮堂中,坐滿了剛下班的醫生護士,江若白坐在靠後的一排,嗑著桌子上的瓜子,喝著果,看得津津有味。
醫院年會跟那些大公司自然是不能比的,但甚在大家都很熱,每個人臉上都是喜氣洋洋的。
楊明帶著外的一眾人坐在江若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