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的時候,本來中午一直都是跟駱曉蕓一起吃飯的容雨欣,今天就是獨行俠了。
好在很習慣這種獨來獨往,有些朋友不合適,還不如沒有呢。
點了幾個菜,然后就端到了空位上去吃,這年頭像這般每頓都會點一個菜的人真心不多,而且一次還點兩三道菜的,那就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