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?
都承了那麼多不堪的事,為什麼霍錚眼里沒有半點憐憫和愧疚?
難道他還不懊悔,當初沒有要了嗎?
如果他當時要了,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。
安夏怪夏橙星,蘇諾,穆臣,卻從來沒有怪過霍錚。
難道讓他再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