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是,這里的一切都由他們控,若到了晚上,他們趁自己的人不防襲或做什麼手腳,那就陷被了。
于是,這些人留下小部分人,其他的全都撤離出星艦。
聯盟說白了,就是因利而聚,若非大敵當前,世家豪門勛貴們,豈會心甘愿聯手?
眼下危機已過,有些世家就已經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