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老舊的區幾乎每棟樓格局皆是如此,其實真正的樓梯在後麵。
隻是因為樓距過寬,於是幾乎所有一樓住戶都自己開辟出了一塊花園或是菜地,為了往來方便,住戶們又在窗戶或臺等合適位置再另開出一道能直通菜地的門來。
反正這麽老舊的區,這麽的一個城鎮,民不舉不究也就這麽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