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第二把排位的時候,賀星讓鄧小雨給他們唱唱歌。
賀星開了麥:輔助妹子,可以給我們唱唱歌麼?你聲音太可了,很好聽。
鄧小雨:好呀,沒問題,你們喜歡聽什麼歌。
賀星:征服。
鄧小雨:算了,這歌太難唱了,我五音不全,唱不出這樣的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