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福宮,宜妃雖然已經很累了,但還是強打起神來坐在床邊,心平看著這個樣子,又是愧疚又是心疼,輕聲說道:“宜娘娘,你去休息吧,我在這兒守著妹妹。”
宜妃苦笑著了一下的頭髮。
說道:“本宮哪兒也不去。”
心平道:“可是,宜娘娘你不累嗎?你也要休息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