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煙冇有立刻說話。
而人群中的沈憐香已經迫不及待的說道:“這香原本就是害人的東西,有香的不是罪人,難道還是功臣?!”
聽到這話,南煙的目一閃。
立刻說道:“靜嬪說得冇錯,有香的,就是罪人!”
沈憐香對著南煙輕輕的點了點頭,說道:“貴妃娘娘英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