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的時,轉眼過去。
從寒冬臘月到春暖花開,彷彿也只是一眨眼的事。
《姈妃傳》的最後一場戲是在雲城拍的,因為只有雲城三月時能開出滿池荷花。
拍完最後一場戲,該殺青的演員都殺青離開劇組了。所以,最後剩下的演員不多。不過,李玉導演還是在雲城很隆重的辦了一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