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一早,沈天舒坐上馬車,啟程前往瑞親王府。
春暖花開之後,道也好走了許多,一路十分順利,比過年時候來花了兩天時間。
這次沈天舒沒能用上沈家在武昌府的宅子,直接就被馬車送到了瑞親王府,下車便被帶去了後宅。
榮太妃和瑞親王妃都已經在殿等候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