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這個,木木還是很羨慕舅姥爺和舅姥姥的的。
記住本站域名 其實對於結婚,贅,甚至結婚以後娘家婆家還沒有什麼特別的覺。
在看來,結婚嘛,就是兩個人住在一起,該怎麼過還怎麼過。
當然也聽說過很多婆媳關係不好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