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承答:「我就休一天。
思兔」 鄭君說:「那你趕回去。
」 梁承問:「領導,我的年假還沒休,能休年假嗎?
」 鄭君皺眉:「你剛調過來沒多久,算起來年假沒幾天,用在這時候幹什麼?
」 梁承看向別:「你批不批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