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夜,老聞在客廳臺打地鋪。
不開窗太憋氣,開窗又太冷。
又因老聞躺著總翻,褥子里沒存下多熱氣,折騰了大半夜才睡著。
至于為啥不開空調,不睡沙發?
蓉城人對冬天的冷一般都是扛,空調能不開就不開,能扛過去的冷為啥要浪費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