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面小算什麼!
朱群要開的是水果店,不是后來的水果超市,不需要那麼大的店面積。
2006年的蓉城,占道經營才是普遍現象,大家都把商品往店外擺,朱群自己一個人不往店外空地擺才奇怪呢。
如果可以把水果擺在店外空地,這個位置就真是黃金口岸了,過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