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茹是能理解王太太的。
一個人,不早點做安排,等事到臨頭了再哭著罵老公是負心漢,那也沒啥用啊!
都當負心漢了,被罵幾句又不會掉塊。
雖然王太太說現在還沒抓住老公出軌的證據,但既有了這種懷疑,肯定是有苗頭了。
陳茹有點同王太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