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春琴自己很晚才結婚,那是沒辦法,一開始層次不夠,勉強找了對象也不會是喜歡的。
自己走得是先立業再家的路子,卻不勉強別人也走這條路。
每個人況都不一樣,自然不能一概而論。
用吳春琴的話說,是遇見自家沈教授太晚了,才那麼晚結婚,真要早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