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贏司的人,肯定是昂首臉上帶笑,因為出了一口惡氣,公平公正有,憑啥不笑?
只有打輸了司的人,才會像這個韓主編一樣擺臭臉。
輸了司的人笑不出來。
哈哈哈哈!
鄧尚偉大笑幾聲,給聞櫻打電話證實。
聞櫻一家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