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衛華接到安若秋的電話的時候也是激的,以為吳悠悠有什麼事。
“悠悠啊,你,冇事吧,今天
覺怎麼樣了呢?有冇有好一點起來呢?”吳衛華也是很關心吳悠悠的。
“爸,我好的,我很好,你彆擔心我了。醫生
說我可以出院了,所以我已經出院了。”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