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紅的這話說的又是對的,後媽是不好當啊。
夫妻還真的是原配的好。
種種的原因,就是原配的好。“當初,我也是放不下你們三個孩子的……你也知道的,我跟你爸是天吵,日也吵,夜也吵,本就冇有安穩的日子,吵到迫不得已了才離婚的,但是,我們之間冇有
錯,誰也冇有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