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無奈,現在我們的日子越過越好了,以前的事也就不要再說了。”吳悠悠也這麼說。
王春聽了之後,笑了:“嗯,好好好,你們跟我計較我就最開心了。”王春笑著說:“我們是一家人,我們就是一家人。”
“以後,你們有什麼事,就把我當親媽。”王春笑著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