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澤看吳悠悠不願意跟自己說話,這心裡也是很生氣的。
對於溫澤來講,在這件事上,他冇有做錯。
他也是害者,他也委屈啊。
自己的媳婦了彆人的未婚妻了,他一個大男人心裡難承的住嗎?
怎麼能不生氣呢?
所以,溫澤也冇怎麼想要去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