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琳琳回來的時候,時間差不多了也就去溫澤家吃飯,吃完了飯之後把那些剩下的菜全都打包帶走了,反正他們不要了,那就浪費了。
所以,全都帶走,到時分一點杜芳香一起吃,杜芳香肯定願意的。
留下來的全都是魚啊,啊,蝦啊什麼的,浪費了怪可惜的,在家裡,吳琳琳可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