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……
真累啊。
坐了一天的車子的覺了。
好在,再坐一次公車,半個小時就能到自己那個村了,到村子裡的時候還要走個十來分鐘的路。
吳悠悠坐上公車的時候又給溫澤發了一條資訊:我已經坐上公車了,回村裡的公車,大概二十幾分釧,三十來分鐘就能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