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醫館開業已經過去了三天,所有的事都有底下的人去做,冷月覺得自己好像有些無聊了。
想了想,決定去軍用區看一看。
那裏自從建好,都還沒去認真看過。
現在城池也建好,軍用這塊也該籌備起來了。
首先第一步,覺得應該趁著現在還沒招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