冊封皇貴妃,抬鑲黃旗,除了那中宮之位,皇帝把一切尊榮都給了紅,這架勢怎麼看都是下一步要冊立中宮,那麼在那之前,要先廢了皇后才行。可回京城的日子里,皇帝對此只字不提,對于是否要在將來冊封紅為皇后也賣了個關子,只有數幾位大臣知道皇帝不會冊立魏氏為皇后,冷眼看著那些大臣前赴后繼地在皇帝面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