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兒點了點頭,福隆安這就要回去了,默默跟在一旁送他,將要分別時,佛兒忍不住問:“福隆安,將來你也要去打仗嗎?”
福隆安點頭:“倘若大哥……”他用力搖頭,說道,“大哥一定平安歸來,所以我不會去打仗。阿瑪說,一家子兄弟都領兵太惹眼,也會帶不好兵,阿瑪希我留在工部,他對我另有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