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兒滿心不服,可不愿額娘再為承委屈,便朝太后磕頭謝恩,口中念念有詞。終于在紅無限放低姿態的卑微下,在華嬤嬤不斷地說好話下,母倆得以全而退。
離開寧壽宮時,紅向華嬤嬤欠致謝,嬤嬤卻笑:“娘娘若是謝奴婢,奴婢在太后跟前反不好代了,奴婢不過是不想太后太生氣罷了。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