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道群聊:【我世界的人類也很討厭工作,恨老板恨得想殺了老板似的。
】【我曾經混人類世界,驗過打工生活,加班不給工資,下了班公司群信息不停響,在家還要上班,那老板是活不到明天嗎?
那麼急做什麼?
】【人類世界的好老板很,打工人這麼暴躁能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