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人也與自己分開了,寶寶也與自己分開了。。
活著,還真是沒有意思。
死了,倒也是一種解。
這樣想著,心裏便放寬了許多。
管他什麽時候死,現在與其為這個事煩惱,還不如好好的生活著。
活的開心一點,快樂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