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,沈修遠流落到大燕這麼多年,背后難道沒有什麼謀嗎?
所以,一點都不喜歡皇宮。
覺得在皇宮里住的久了,人就只有利益,沒有親,也沒有了。
李秋說:“沈修遠真的要回去繼承皇位了啊?
那你以后不就是皇后娘娘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