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換做姐姐的遇到這種事的話,應該會直接並上去打三,再踹渣男。
WwWCOM 也不知道姐姐現何?
是否過得好?
是否同樣像自己思念一樣思念著自己?
姐姐失聯很久,理應該會覺得已經遭遇不測,可卻完全沒有一點多餘的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