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林起來給一家人做早餐。
前幾天跟虞燁兒學了一手,自己做紅薯芝士披薩,提前買了幾紅薯,蒸搗碎,加牛蛋生分攪拌,再弄些芝士碎在上麵,放烤箱烤20分鍾,端出來的品香甜糯,滿屋飄香。
然後又煮了一壺紅豆漿。
不過這些都是給和森森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