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地想起早上的時候差點和大oss槍走火,當時他一臉不甘,說讓晚上補償,可是現在人一直在工作,怎麽補償嘛?
搞不好跟昨晚一樣一工作就到夜裏兩點,難道也等他嗎?
明天還上班呢。
最後一次迷迷糊糊看時間的時候,已經12點了,林終於是沒忍住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