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劇組還有夜戲,而盛若庭今晚沒夜戲,收工走了。
臨走時候跟趙銘打招呼,趙銘見一下班就把瞳給戴上去了。
“別出去玩太晚啊……”都戴上瞳了,肯定是要準備出去玩了。
盛若庭:“我出去吃個飯就回來。”
盛若庭走了之后,趙銘還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