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才這年說,魔人是被魔化的人類,也便是說,在魔界,是不會存在魔人的,畢竟那本就不該是魔界該有的東西。
可這個年,分明便是個人類,只是面發青了而已。
也見過魔界的那些魔,稀奇古怪,也算無奇不有,像這麼中規中矩像是人類的,除了魔人,想不到別的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