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比一下自己與剛才大漢的武力,很多人這才認知到,自己有多莽撞。
他們連剛才死的大漢都不如,還妄想將紅妖一擊就中?
很快,不有自知之明的人,默默的退了幾步。
但更多的還是對自己認知不夠的蠢貨,堅定的認為紅妖是贏在出其不意的襲之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