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這天。。。
bey為了帝盟唯一在解散之前招收的員。
那個時候,很多人并不知道帝盟會解散。
該嘲的還是在嘲,各種黑料不段的往里面加。
們有失的,有留下的,更有支持的。
說句最殘忍的。
沒有誰會一直只喜歡一個戰隊。
這才是常態。
但人們也并不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