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夏茂盛進組,雖然不能出來,但每天都會給打電話,條件允許的話,還會和視頻。
可這次進組,一個多月過去了,夏茂盛一個電話都沒給打,打過去,不是關機就是沒人接。
崩潰了。
這樣的日子和守活寡有什麼區別?
要是以後一直過這樣的日子,還不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