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賬肯定是要算賬的,蘇蕓是做生意不是做慈善的,不可能別人讓賠錢還能連帳都不找人算。
但是這算賬,也得講究個冤有頭債有主,不會因為公司損失了一筆錢,就一下子將各部門罵個狗淋頭,讓他們分攤公司的損失的。
這不是立公司的目的。
聽到蘇蕓說這個會議的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