煜宸在第一次大戰中展現出了將帥的才能,於是白子期重用他,第二次大戰依舊由他帶兵。
Google搜索 這個消息是衛凰打探來的。
聽到這個消息,我氣得恨不能罵人。
狗屁的重用!
這不就是在利用煜宸,最大程度的榨他的價值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