晉輝沒有著急回答我的問題,而是跟我講起了巫。
他說,仙家自詡正義,像巫咒之,是極有人學的。
而能控人心,控制人的的巫更是被視為邪,被仙家所不恥。
而妖是每個人都有各自擅長的領域,他們修習妖,會巫咒之的也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