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啊,沒有媽媽了,自己就是大人了。”
苗若英低聲說道:“當初我媽媽去世的時候,我也才剛年,比你大不了多。
我一個人咬牙辦了媽媽的喪事,就覺得自己一下子長大了很多。
有媽媽在,自己永遠都是孩子。
沒有了媽媽,就不再是孩子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