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工,原本需要人工粒好幾天的水稻,不到一天全都乾淨的平鋪在村里各個場地上。
人們臉上都帶著收的喜悅,時不時的就要去翻下。
這是未來一年的口糧,他們能不高興嗎?
幸虧那個時候沒去基地,要是去了,現在他們哪有這樣的好日子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