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覺得Y.G.不至于這麼做,有味了。】
【emmm國籍一換,評論過萬?這件事明明是有錯啊,打人還拒領。國輿論也太可怕了。】
【就是啊,外網都是在罵Y.G.的,有一點才華了不起嗎?優越也太強了吧,丟我們A國人的臉。】
【樓上錯了,Y